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家族销量破50万 全新POLO高起点阔步向前

发布日期:2011/2/26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余姚汽车网

  畅销8年,获奖无数,截至去年4月,POLO家庭车型的累积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带着这样的耀眼光环,上海大众全新POLO再一次风格登场。踩着如此高的起点出发,全新POLO当然需要过人实力,去续写辉煌历史。而这次带来的震撼,是由内至外的。

  外形之魅

  当同级对手还在沉迷于圆润流线的旧时审美,全新POLO已然玩起了刚毅的简酷风。钻石切割熏黑大灯,蜂窝状进气栅,刀锋式扰流翼,长方形雾灯……全新POLO的犀利前脸,完美组合了这一系列时尚、炫酷等元素,让你在看到它的一瞬间,便会着迷于它所带来的感官刺激。

  全新POLO的车身侧面同样令人叫绝。高挑而精致的冲刺腰线带有一种力量的美感,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一气呵成,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车身侧下部向外突起的设计显得更强壮,营造出一种型男般的肌肉力量感,融入在整车轮廓线之中,为动感增加了扎实感,仿佛是天生的速度之王。

  内饰之惑

  在内饰方面,全新POLO完全可以说是同级中的高级精品,整体设计简洁,而功能清晰,各种按键的编排都十分顺手而合理,熟悉VW车型的驾驶者能够轻易上手。座椅的造型和包覆性都堪称上乘,3幅式方向盘造型更是十分出色,大量使用了黑色塑料配件,却未有一丝廉价的塑料味。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面板按钮,排挡杆/排挡座,方向盘,仪表板上多处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加上十分细致的装嵌造工,让整个驾驶舱透露出出色精致,高级感。

  科技之新

  造型风格是感觉上的升级,新增的技术装备则让人看到更多的进步。全新POLO采用了纯电动转向助力系统,低速时转动方向盘所需的力度比原来要轻,但高速时的稳定感并没有减弱。电动助力的好处还在于直线行驶时系统处于待机状态,不会消耗发动机的动力。弯道辅助照明更是同级首创,这项功能是由受总线系统控制的雾灯实现的:车型开着近光灯在时速40公里以下转向时,随着方向盘的转动,弯道内侧的那只雾灯会点亮,改善驾驶员的视野。

  行车电脑的出现,让自己的日常油耗再也不用费力地拿个本子去做记录了,现在仪表盘的显示屏上可以很轻松地调出瞬时油耗、总平均油耗,车速超过你自己设定的数值时,行车电脑会发出声音提醒,既保障了安全,又能避免无意中吃到罚单。这些新技术的运用让你在使用全新POLO时更加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