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余姚汽车网首次团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1/2/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1年2月27日,经过了半个月的组织与策划,由余姚汽车网组织的汽车团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首期团购招募了近20位网友参与,首批团购涉及了大多数品牌和车型。

  27日下午一点,余姚汽车网团购群的近20名网友相约来到宁波康华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热情迎接了此次参加团购的所有网友。不过,网友们迫不及待地要求进入此次团购主题。了解车型,相互聚首讨论,以“以多欺少”之势要求提高优惠幅度。其实,在此之前网友已做足功课,早将车型的各种参数资料掌握得滚瓜烂熟,只等合适价格。据悉,参与团购的消费者,分别享受到了多于市场价1000-4000元不等的优惠力度。余姚汽车网本次推出的团购活动,争取到的优惠政策非常有吸引力,让利给消费者,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截止今日,有数十位消费者谈妥了购买条件。在现场就已签下6份订单。

  新年过后的第一次团购十分火爆,也感谢广大买车的朋友们积极的参加和支持我们,在这次团购结束后仍会陆续开展其他品牌的团购行动,如果大家有买车意向,希望认识更多车友朋友欢迎进入余姚汽车网团购群72387128,以方便大家随时了解团购动态和车友会的相关事宜,我们会为广大的车友提供最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