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合成效果图曝光 MG或推全新SUV车型

发布日期:2011/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一张有关MG(名爵)旗下全新SUV的合成效果图,据悉,该车有望于2012年推出。

合成效果图曝光 MG或推全新SUV车型 汽车之家

『MG全新SUV合成效果图』

    MG品牌英国销售和市场推广总监琼斯(Guy Jones)表示“在生产新的运动车型之前,我们至少会有3款量产车。这三款车不排除会出现SUV车型,毕竟我们明年将在中国测试一款跨界车”。但更多有关该SUV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不清楚。

mg 上海汽车 mg3 2011款 基本型  mg 上海汽车 mg6 2011款 三厢 1.8l 自动精英版

MG3MG6将重返英国』

    但即使MG的SUV车型于2012年问世,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也要到2013年了,主要原因是MG的柴油发动机还未达到欧洲的排放标准。

mg 上海汽车 mg3 2011款 基本型

    对于将回归英国市场的MG3车型,琼斯并没有透露MG3未来的生产基地情况,其原因是上汽或计划将该车在中国本土制造,从而保证更多的利润率,目前MG6在英国的长桥基地生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