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百公里加速2.9秒 兰博基尼Aventador解码

发布日期:2011/3/3
来源:搜狐汽车/ 王歆

  【搜狐汽车新车】作为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兰博基尼旗下的新一代旗舰——Aventador LP700-4的发布,一直是广大车迷所关注的重点。在2011日内瓦车展上,这款神秘的超级跑车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随着该款跑车的问世,兰博基尼向未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Aventador:以公牛中最勇猛者为名

  按照兰博基尼的传统,这一新款旗舰车型同样得名于一头公牛。当然,它是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这头名叫Aventador的公牛于1993年10月在萨拉戈萨斗牛场首次出战,凭借骁勇非凡的表现赢得了“Trofeo de la Pea La Madroera”奖项。

  外观:充满未来感,剪刀门传统得以延续

  全新Aventador醒目抢眼、独树一帜的兰博基尼风格会牢牢抓住你的视线。车身比例鲜明、线条犀利、外观异常炫酷,流露出强劲的力量之感。

  这种设计语言是由兰博基尼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精心构思而成,旨在为Aventador赋予焕然一新的外观。从锐利的前端造型及至车顶线,到别具特色的后扩散器,整款跑车每一道线条皆因功能而在、每一处造型皆为速度而生。

  内饰:犹如战斗机般,充满战斗欲望

  Aventador的车内空间开阔,将高级材质及尖端技术和丰富配备融为一体。宽阔的中央盖板上,红色开关罩内包裹着用于激活12缸发动机的起动按钮。新一代仪表板成为了车内空间的主宰,如同现代飞机一样,车内采用创新型显示概念,将仪表呈现在了TFT-LCD屏幕上。此外,车内还另配一块屏幕,专门用于标配多媒体和导航系统。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