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国产前瞻 六款2011年将国产的进口车盘点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搜狐汽车/ 许艳平

  【搜狐汽车进口车】进口车卖得好就极有可能会出现国产版本,综合考虑品质和价格等因素,一般还是不少人会买国产版本的,毕竟差价在那里。那么,搜狐汽车给您汇总一下2011年最有可能国产的进口车,便于您看中进口车的时候考虑是不是再等等,买一款进口车的国产版本。

  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一:宝马X1

  进口版售价:55.25万元

  预计进口版售价:35万元起

  在本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的诺伯特·雷瑟夫博士已经明确表示宝马X1将引入国内生产,这也让之前对华晨宝马是国产宝马X1还是国产宝马X1的争论告一段落。宝马X1将在华晨宝马沈阳第二工厂生产,国产X1将是这家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

  比进口版本动力更强 国产宝马X1谍照曝光

国产X1谍照

进口版X1

  国产宝马X1仅仅是外观上与X1车型的风格相近,实质上没有太多的技术关联。国产宝马X1真正瞄准的是中国国内仍显空白的国产豪华SUV车型市场。目前唯一的一款国产豪华SUV奥迪Q5在国内大红大紫,北京奔驰方面也已经透露将会国产GLK车型,当然华晨宝马可能再次抢在奔驰前面,推出全新的X1车型。

  宝马X1主打柴油动力车型,汽油车型相对单薄,引进国内的宝马X1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600rpm,峰值扭矩300Nm/25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8S。

  首次引进的宝马X1是一款定位较高的车型,搭载8个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陡坡缓降、倒车视频影像都被装备。而在舒适性配置上,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真皮座椅、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多碟DVD系统、氙气大灯、温度分区控制等都出现在宝马X1上,配置非常丰富。

  国产版前瞻:至于国产宝马的售价方面,这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xDrive28i车型将作为顶配车型出现,目前还不清楚其余版本配置发动机是否会在进口车型基础上发生变化。但可以肯定,虽然xDrive28i车型发动机有明显升级,但售价肯定会低于目前进口车型的55.25万元售价,预计最高价格有望进入50万元区间。 

  【宝马车友会】

  两年宝石青宝马523Li白金镀膜记

  http://saa.auto.sohu.com/bm/thread-58047702779137-1.shtml?id=id007

  文本导航

  第1页: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一:宝马X1

  第2页: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二:雪佛兰科帕奇

  第3页: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三:雪佛兰奥兰多

  第4页: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四:菲亚特领雅

  第5页: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五:斯巴鲁森林人

  第6页:2011年即将国产的进口车型六:马自达3两厢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