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以纯进口的形式进军中国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搜狐汽车/ 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3月3日报道,运动汽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的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韦斯特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未来公司将把增长希望寄托于中国市场。

  韦斯特称:"阿尔法·罗密欧可能会很快进入中国市场。"但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韦斯特透露,阿尔法·罗密欧将采用纯进口的方式开展在华业务,避免进行大规模的投资,也无需在中国兴建工厂。

  近日,从属于菲亚特集团的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4C概念车,这款超轻的双座跑车将充分展现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色彩。车身由碳纤维构成,总重还不足850公斤,但却拥有超过200匹的马力。韦斯特透露,在经过一些技术性微调后,4C概念车将在2012年晚些时候上市出售。

  除了进入中国之外,在阔别美国市场近30年后,阿尔法·罗密欧计划于2012年晚些时候或2013年年初重返美国。韦斯特透露,公司正在打造美国的经销商网络,既有可能建立自己独立的网络,也有可能选择与玛莎拉蒂合作。根据阿尔法·罗密欧的计划,2011年全年销量目标为16.5万辆。

  在日内瓦,大众首席执行官费迪南德·皮耶希对阿尔法·罗密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如果阿尔法·罗密欧被纳入大众的麾下,其销量将被提升四倍。而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掌门人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则坚决回绝了大众的提议。(青桦)

  今日海外汽车新闻推荐:

  PSA欲与长安合作在华产低价车供欧洲网销

  奥迪派发每名员工6500欧元分红总值2.7亿

  电动汽车新兴企业摆开架势 争夺市场份额

  美联邦法院批准 彻底清算通用破产前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