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MG3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元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腾讯汽车(微博)近日获悉,个性小车MG(微博)3定于3月26日上市,预计售价7-10万元。MG3将是MG 2011年的一款重量级车型,定位为年轻人时尚个性座驾,其主要竞争对手有上海大众新POLO、斯柯达晶锐以及东风日产March等。

MG3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全新的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1728*1517mm,轴距为2520mm,这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较为出色的。外观方面,五门两厢造型的全新MG3造型时尚、个性,前脸部分和MG6造型相似,鹰眼形的熏黑大灯配上蜂窝状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全新MG车型的家族特色了。两厢设计的MG3尾部比较紧凑,依旧采用了高位刹车灯的设计。后备箱开启处加了一个独立的把手。

MG3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MG3的内饰设计简洁,三幅式方向牌配有镀铬装饰,音响方面给MG 3配有单碟CD,支持MP3和WMA格式,并在手刹旁边的位置设有AUX和USB接口。底盘方面,MG 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半独立式悬挂,刹车系统为前盘后鼓。

MG3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MG3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5S4U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以及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之相配的,既有5挡手动变速箱,也有一台AMT自动变速箱。从此前流出的信息来看,手动挡及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5L和6.7L。据悉,MG3随后还将推出搭载一台1.3L发动机的入门车型。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