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中产阶层的选择 40万左右能买到的SUV推荐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随着国人的收入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家买车也已经不再局限于之前的经济型轿车了,而且随着SUV近几年在国内的大红大紫,也让国人对于SUV产生了更多的好感,这不,近期广告做的铺天盖地的MINICOUNTRYMAN已经吸引了足够的眼球,而今天我们就以这款车的价格作为一个基点,来细数一下目前市场上到底用40万元能买到什么样的SUV车型。

  

□ 文章导航

MINI COUNTRYMAN

官方指导价:35.8-41.5万元

进口大众Tiguan

官方指导价:34-41.28万元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35.8-55.25万元

奥迪Q5

官方指导价:37.98-53.98万元

 

  MINI COUNTRYMAN

  官方指导价:35.8-41.5万元

40万左右能买到的SUV推荐

  首先要推荐的这款就是近期大红大紫的MINI家族的全新成员MINI COUNTRYMAN,可以说按照MINI COOPER之前的价格区间,COUNTRYMAN的价格区间还算是在我们的预料范围之内,不过最低35.8万元的售价依旧不能用便宜来形容,不过这就是MINI,它始终与类似于性价比这样的词汇沾不上边。

40万左右能买到的SUV推荐

  外观方面,MINICOUNTRYMANn给我们的第一感觉依旧有很强的MINI风格,虽然MINICOUNTRYMAN是MINI旗下的第一款SUV,也是MINI旗下的第一款四门车型,但是经过之前Clubman的加长之后,大家似乎也已经对加长的MINI有所承受了,所以见到大尺寸的MINI也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感觉了。其他方面,如全新设计的前脸设计、大灯设计以及行李架设计等,都很符合一款SUV车型的设计元素,这点也是MINI车型的一次全新创新设计。

MINI COUNTRYMAN

  内饰方面,MINICOUNTRYMAN依旧是非常传统的MINI式的风格,大尺寸的速度表、形似MINI LOGO的空调区设计、整车各种圆形的设计元素等等,都让我们很容易看出这是一款地地道道的MINI车型。另外,从国外COUNTRYMAN的图片上面来看,国外的COUNTRYMAN车型中控速度表区域还有大尺寸液晶屏设计,里面兼容了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不知道该车型是否也会在未来一并引入国内。

MINI COUNTRYMAN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与之前上市的COOPER一样,也有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而对于这样一台尺寸大、重量大的车型来说,我更推荐的是购买1.6T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是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配合宝马可变正时气门正时与升程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84ps/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600-5000rpm,另外该系统在全油门超增压模式下扭矩可达260N·m,对于这样一台车型来说,足够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微博)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