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9豪华轿车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网易汽车3月3日报道 随着锐欧RIO最终定名K2,意味着起亚的车型序列已经日渐完善,其中包括K2(新锐欧)、K5(新远舰)、K7(雅尊)以及将要推出的旗舰车型K9。前不久日内瓦车展换代RIO(K2)正式亮相。而日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起亚K9豪华轿车的谍照图片。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显示的,这款K9经过了很多的伪装,这包括其装备的现代Genesis轮毂。另外,从图片中还可以看出,这辆原型车具备了一组玛莎拉蒂总裁式的挡泥板通风孔。据悉,这款起亚K9预计将填补现代Genesis与雅科仕轿车之间的市场空白。

  从这些图片来看,起亚K9轿车似乎不仅将具备像玛莎拉蒂总裁一样的挡泥板通风孔,而且将具备富有角度的前大灯以及突出的前格栅,而这些特征不禁让我们想到宝马5系和捷豹XJ等轿车——这是一个相当高的基准。

  在动力装置方面,据传,这款K9豪华轿车的发动机阵容将包含一款为美国等市场准备的V8汽油发动机以及那些已经运用在现代Genesis上的V6和V8发动机。此外,这款K9还可能会装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