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节油惠民 应对高油价英伦SC7有一套

发布日期:2011/3/5
来源:腾讯汽车/ 余姚汽车网

  “93号汽油已经7块多了”,威志车主刘先生一脸的无奈,无独有偶,塞弗的杨先生已经明确表示,“我要卖掉塞弗,换英伦SC7,虽然它已经跟了我七年!”随着发改委屡次上调石油天然气及柴油出厂价格,高油价时代悄然来临。

  日前,由吉利销售公司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获悉,为了应对高油价时代,英伦汽车将在现有英伦SC7、SC515-RV的基础上,于4月份推出英伦SC7的DVVT车型,该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5DVVT发动机。为了给消费者更多实惠,英伦SC7(DVVT版)在2010年已经获得第四批惠民工程车型,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的惠民补贴政策。

  业内测试数据表明,相比VVT发动机技术,装载DVVT发动机技术的汽车可以使降低油耗5%,同时动力提高10%,废气排放达到国家Ⅳ级标准。另外,通过控制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还可明显改善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较好的舒适性。这是DVVT发动机应对高油价时代的三大制胜法宝。

  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Variable Valve Timing,缩写为VVT)是诸多轿车采用的发动机技术,它通过对气门的控制进行进、排气的配气,即改变发动机进气门或排气门的打开与关闭的时间,提高进气充量,使得汽油在缸体内与空气混合充分燃烧,发挥强大动力。

  据悉,英伦SC7(DVVT版)搭载的JLγ-4G15D发动机是基于4G15衍生而出,采用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改善发动机燃烧,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升功率更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油耗在大幅降低。

  套用小品赵本山小品《火炬手》中白云的桥段“今天我终于明白了,我就是为奥运火炬手而生的。” 英伦SC7(DVVT版)应该是为应对高油价而来的。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