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20万元级别大型"商务舱" 三剑客对比导购

发布日期:2011/3/7
来源:新华网/ 综合报道

  对于一部分有商务需求的人们而言,也许20万元左右的商务车更“平民”。在今天,我们就来聚焦这一区间三款热门“商务舱”。

  在中国的乘用车市场,几乎每个细分领域的车型都处在白炽化的竞争状态:五六款主力车型分食某一市场已是稀松平常;更有甚者在中级车等大热门“战场”,会有超过十款精英车型拼力厮杀。然而在热闹的车市竞争背后,有一个细分市场却属异类,这就是20万元左右的大型MPV领域。即便是现在,在这个领域,能数得上的主力车型也就是GL8、奥德赛、马自达8这三款。

  出道已有几年的奥德赛似以灵动的外观见长,而GL8的第三排最有口碑,刚刚进入中国的马自达8誓要打造“无敌第二排”。看似三者的卖点没有交集,但是平静背后却不能掩盖交锋的激烈:马自达8的售价一定要等GL8新款上市后才公布,便是最好的例证。在都叫嚣着要打造中国车市最佳“商务舱”的口号中,谁会成为您的汽车“商务舱”首选,且看下文!

  

 
上海通用GL8
马自达8
广汽本田奥德赛
售价对比
22.8万元起售
21.98万元起售
22.98万元起售
 

 

  车身尺寸 谁更大

  “商务舱”一词,最初源于轮船或飞机座位等级的划分,是乘客身份的象征,具有一定的空间尺寸标准。那么GL8、奥德赛、马自达8这三款车型,谁的尺寸更占优势呢?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小结:从上面对比的4个数据可以看出,除了车宽数据马自达8以1852mm占优外,其他车长、车高、轴距等3个数据GL8全面胜出。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