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观小改 疑似改款三厢POLO无伪装谍照

发布日期:2011/3/7
来源:网上车市/ 韩威

  对于外形设计方面变化最大的部分是新车的前脸,小改款的三厢新POLO换装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中网以及保险杠的设计采用了与全新一代POLO的造型元素。而车灯还是沿用老款三厢POLO的“水滴形”大灯,只是对灯内进行了“熏黑”的运动化处理。不过此次没有曝光小改款POLO的内饰图片,关于内饰方面的改变信息也无从考证。

现款三厢版POLO

  此外从得到的消息看,小改款的三厢新POLO在整体尺寸方面与老款的三厢POLO相比略有变化,在车身长度上短了24mm,而在轴距方面略微增加了5mm。在动力总成方面仍然沿用排量为1.4L和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器。

  关于此次曝光的疑似改款三厢版POLO,与大众全新一代三厢版POLO不是一款车,而国产新一代三厢POLO的推出时间预计还要再晚一些,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