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3/7
来源:汽车之家/ 余姚汽车网

  兰博基尼全新一代旗舰级跑车AventadorLP700-4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这次发布的是硬顶车型,而按照惯例兰博基尼还会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近日,国外媒体就曝光了一张Aventador敞篷版的效果图。

Aventador敞篷版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Aventador敞篷版与硬顶车型外型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发动机盖和车顶轮廓上做了一些更适合敞篷版的改动。在重量方面,由于配备顶棚开合机构,敞篷版的重量可能会比硬顶版略重。

Aventador硬顶版』

  动力方面,敞篷版的动力与硬顶版一样,搭载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515kW),最大扭矩690Nm,与之配备的是换挡时间仅50毫秒的7速ISR自动变速器。不过这款车最快要到2014年才会推出量产版车型。(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