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沃蓝达登陆欧洲 日内瓦车展通用公布售价

发布日期:2011/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盖世汽车网2011年3月6日报道 日前开幕的2011年第81届日内瓦车展上,通用汽车公布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式电动车德国市场售价为41,950欧元(含增值税)。预计欧洲其他国家市场售价也将与此相当。

  与美国市场用户相似,关于Voltec动力总成和锂离子电池,雪佛兰沃蓝达欧洲用户将同样享受前所未有的8年/160,000千米保修服务。这也是汽车行业为期最长、价值最高的电动车电池保修服务。

  雪佛兰欧洲部总裁兼执行总监Wayne Brannon表示:“雪佛兰沃蓝达的欧洲市场定价基于美国市场定价标准,参考运输成本、进口税费、汇率变化以及审批成本等因素进行了一定调整。;

  2010年末,沃蓝达开始投放到美国第一批七个市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密歇根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以及华盛顿特区。首批市场的需求走旺加速了全美国范围内的推广,预计2011年底可在美国其他州售出。2011年11月,沃蓝达将抵达欧洲雪佛兰展览馆,庆贺雪佛兰品牌100周岁生日。

  雪佛兰部门计划到2011年底生产10,000辆沃蓝达,2012年产量将达45,000辆。该车由通用汽车密歇根州底特律Hamtramck工厂组装生产,其先进锂离子电池由通用汽车密歇根州Brownstone Township工厂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