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换6速变速器!2011款起亚速迈价格将上调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搜狐汽车/ 张文

  【搜狐汽车新车】起亚速迈SHUMA是一款很别致的小型轿跑车,近日有消息称2011款SHUMA速迈即将上市,该车将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取代原先的4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售价将上调2000元左右,为17.18-20.08万元。

  在车辆细节上,2011款速迈增加外后视镜转向灯以及烟灰缸镀铬装饰等升级配置,除了1.6时尚版以及2.0L豪华版,其他车型均配置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在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车辆的操控将更加平顺,燃油经济型也将提高。

  速迈本身为福瑞迪双门版车型,主打时尚运动风格。不过其动力配置一直为人所诟病,这次换装全新6速变速器后,新车将提高自身竞争力,以应对竞争对手的攻势。

  起亚速迈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928.shtml

  起亚速迈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