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K5/沃尔沃S60/新飞度 5新车本周上市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本周,新车上市迎来了高峰期,将有五款新车本周上市。这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全新前卫造型的起亚K5和主打科技牌的沃尔沃S60,外观全新改款的2011款本田飞度,以及在车市打拼多年的江淮瑞鹰和爱丽舍,将推出年度小改款车型,提高自身竞争实力。在本文中,我们制作了丰富的图片,以便让大家更多了解新车的信息。

  起亚K5

  信息点:全新中级车K5将于3月1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2个排量7款车型,全新换代,外观更动感,与新索纳塔同平台

  新车信息:全新一代车型不仅仅是统一了家族脸谱,更加运动、时尚的形象也逐渐树立起来,而且原本感觉略弱于现代品牌的品牌劣势似乎也在逐渐消融。起亚K5与丰田凯美瑞属于同一级别,而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K5与现代新索纳塔同平台打造。

  车型尺寸:起亚k5将比现款大上一些,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800mm、1805mm、1480mm的水准,轴距则和同平台的新索纳塔一样,为2720mm。与目前主流的同级车型相比,空间上略处下风。

  东风悦达起亚K5 2.4L顶配版到店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K5 2.4L顶配版到店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K5 2.4L顶配版到店实拍 东风悦达起亚K5 2.4L顶配版到店实拍

  动力方面:K5采用起亚目前最新开发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32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231牛米/4000rpm;2.0L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1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600rpm。这两款动力装置同样应用于智跑上,传动系统则可以选择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

  详细解读:运动个性化豪华组合体 评东风悦达起亚K5

  文本导航

  第1页:起亚K5 3月10日上市

  第2页:沃尔沃S60 3月10日上市

  第3页:2011款飞度 3月12日上市

  第4页:江淮瑞鹰T动版 3月10日上市

  第5页:2011款雪铁龙爱丽舍 3月9日上市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