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时尚非主流 奔驰C200改装哑光的橙色外装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专业车志/ 余姚汽车网

现在人们玩车不只是追求动力,在外观上做些改动也会引来路人的目光

  这次我们介绍的是现在流行的哑光漆,现在改颜色不是单单的颜色不同,而是需要更特别的东西,在两年前有人在尝试哑光漆,当时大家都是以黑色车为主,黑色的哑光漆看上去会有很“酷”的感觉,对视觉的冲击也很大。但是过了那么久现在市场上又多了很多其他的颜色,例如:哑光橙。

  排气由原来的单出改成了AMG(微博)的4出排气。这样简单的改装顿时令C200增色不少

  奔驰C200在没有任何改动之前是非常平凡的一辆车,在大家看来这就是辆家用车,这次我们测试的C200车主是位年轻人。现在车主把车身颜色换了哑光橙,哑光漆是种特殊的漆,跟普通亮光漆、金属漆都不一样,无论是从漆的原料还是烤漆的工艺上都有些差异。

  首先他对车的外观进行升级,前后包围都换成了C63 AMG款。从正面看,这辆C200还真有点超跑的感觉

  这次我们主要是以哑光漆为主做介绍,这辆C200用的是美国杜邦的哑光漆,美国杜邦集团是一个专业生产漆的世界厂家,无论是家私、住宅、汽车漆美国杜邦都有在做,美国杜邦在全球化工行业生产、销售排到10强,可见美国杜邦在做漆这方面还是非常有研究的。在深圳据我了解有很多地方可以喷哑光漆,大家选用的漆料还有做工都是不一样的。

倒后镜用了特殊的处理方法,感觉有点像变色龙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