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骐达等17款新车露面 223期新车目录速报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做为春节之后的第一批新车准入目录,新车的相关申报工作也开始逐渐活跃起来,最新的223期目录里出现了诸多新面孔有待解读,通过各个企业近期的车型推出计划来判断,新骐达、新思域、新乐骋、华泰B35、逸致、华晨A4、宝骏630等新车有望入围,而在改进型车方面,POLO三厢小改款、吉利自产2.4D-CVVT发动机、奇瑞1.6DVVT+CVT、长城1.5T发动机等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与发动机也都相继出现,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这可能是上海车展前新车数量最大的一批,很多新车甚至还是首次露面,且看本期新车准入目录带给我们哪些新鲜咨讯。

  DFL7165

  预测车型:换代骐达

目录编号信息

  DFL7165属于全新编号,目前东风日产旗下只规划到了DFL7164,也就是逍客SUV,其它分别是颐达、骐达、骊威等车型,再结合今年东风日产有望推向市场的车型规划来判断,美伦奴SUV(Murano)显然尺寸偏大,接近于汉兰达的车体尺寸无法想想会安装1.6L发动机,至于Juke虽然拥有1.6L汽油机,不过国内并无相关谍照的支持,反到是一款换代骐达的谍照已在去年年底曝光,这款车型的可能性会非常非常大。

新骐达谍照

  通过谍照分析新骐达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同时格栅孔也改成了蜂巢状。除了前保险杠外,新骐达的大灯形状也有变化,其比现款车型大灯显得更修长。另外和现款车型相比,新骐达的前引擎盖中央还增加了明显的凸起筋线,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新骐达谍照

  新骐达的牌照框、尾灯已经后保险杠的形状均有变化。谍照的两台新骐达测试车,一台(左)是普通版车型,另一台(右)则是一辆运动款高配车型。两款车的尾灯样式有着明显的区别,其中新骐达普通版的尾灯底色为纯红色,而运动版尾灯则采用了透明灯罩。除了上述几处外,新骐达的后雨刮器以及扰流尾翼并没有变化,和08款车型的设计相同。

  谍照显示内饰方面也做了适当的调整,可惜清晰度不佳,无法一窥全貌,预计其内饰造型会添加更多的曲线条来勾勒整个型面。

  动力方面已无疑问,采用的应该还是HR16DE全铝发动机,由档位外观看,与在销款骐达并不相同,很有可能摒弃了4AT变速器转而采用CVT变速器,这方面的详细资料还是留待其它数据的证实。

  DHW7182/7183/7205

  预测车型:新一代思域1.8L、2.0L

目录信息

  现销版思域只采用了1.8L排量,而目录中的思域则多出了2.0L发动机,即使排除全新思域的可能性,发动机的增配也将是亮点之一,何况整个编号的变更让所有的目标都集中于全新思域身上,DHW7182、DHW7183也是全新启动的编号,在销版占据的DHW7180/7181编号并未出现,可见本田此次动作之迅速,毕竟全新思域才在国外露面,并且只是展示性质,预计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会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

新换代思域

新换代思域内饰

  最新一代本田思域已经公布官方图片,由图片以及相关资料来看,尺寸、技术特性方面基本与现销款接近,外观造型方面实际上也是相当接近,当然在诸多细节方面改动其实非常大,保险杠、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都是全新的设计。新车C柱进行了重新设计,后侧窗的尺寸明显更大,因此后排乘员会觉得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呈现一种崭新的外观风格。从细节方面来看,17英寸的轮毂尺寸、全车大包围、密集的下进气格栅网格都相比老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新一代思域在底盘方面预测不会有很大变化,2700mm的轴距算是紧凑级车型中相当宽敞舒适的指标了。

  原先预计的动力总成不变的推断现在看来是要做更改了,计划中推出的2.0L版本很可能参考CRV 2.0L与雅阁2.0L上的相同,都是K20A7型,功率110Kw,推动1.2吨的思域绰绰有余。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