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上海大众举办“爱在大众,炫彩女人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1/3/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余姚申浙4S店获悉,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上海大众4S店举办“爱在大众,炫彩女人节”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NEW POLO,即可享受“爱在大众”组合大礼:免是按揭手续费利息(价值2500元)+2500购置税补贴+3000节能补贴。炫彩女人节,999千足金黄金饰品一件。

  朗逸:爱在大众礼包(3000节能补贴+2500购置税补贴+3000元装潢+ 炫彩女人节,999千足金黄金饰品一件)。

  途观:爱在大众礼包5000元装潢礼+炫彩女人节,999千足金黄金饰品一件。

  途安:彩女人节,999千足金黄金饰品一件。

  劲取:直降一万元(3000元节能补贴+2500购置税补贴+5000元现金大礼)。

  领驭指定车型最高降20000元/享受零利率、零抵押、零担保之分期时尚平板电脑或同等价值保养礼包。

  志俊:7000元附件礼包+车损险及50万第三者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