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定位偏运动 荣威350兄弟车型MG5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搜狐汽车金狐谍】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展出了一款名为MG ZERO的概念车,它的量产版就是即将于今年3月下旬上市的MG3。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即将带来的将是另外一款重磅车型——MG5,而且这次它或许不会再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因为MG5的研发工作已开始很久,搜狐汽车曾多次曝光过其测试车的谍照,还曾经对其开发配置表进行了披露。今天,借助我们得到的两张MG5的谍照,并结合之前的相关信息,我们来对MG5这款车型来进行一番梳理。

  MG5与荣威350实际上属于同一款车型的两厢版本和三厢版本,其内部开发代号分别为AP12和AP11。为了充实MG品牌的产品线,上汽将其划分到了该品牌之下。从MG5的谍照来看,虽然来源于荣威350,但由于MG品牌的定位偏于运动,所以上汽也对MG5的外观进行了不小的改动,以适应品牌定位的需要。

MG5谍照

MG5大灯外侧的两组灯具与荣威350几乎一样(图为荣威350)

  MG5的大灯造型与荣威350相比有相同之处,也有较大的差别。谍照反映出,MG5大灯外侧的两组灯具与荣威350几乎一样,但内侧灯具与荣威350并不相同。MG5的大灯在视觉上更加具有攻击性。另外,谍照中的MG5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都采用了中网结构,进一步突出了它的运动特征。从MG3和MG6的造型来看,MG5的前保险杠很可能也会使用整体六边形的设计。

  从MG3和MG6的造型来看,MG5的前保险杠很可能也会使用整体六边形的设计(图为MG3和MG6)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上,MG5则显得有些多元化。车门窗的线条较为硬朗,类似于MG3的车窗风格。而横向式尾灯的设计,则几乎是照搬了荣威350的尾灯设计思路。

车门窗的线条较为硬朗,类似于MG3的车窗风格(图为MG3)

  MG5横向式尾灯的设计,则几乎是照搬了荣威350的尾灯设计思路(图为荣威350)

  文本导航

  第1页:上汽紧凑级新成员车型解析

  第2页:动力与荣威350相同

  第3页:相关阅读:新一代荣威750与新君威同平台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