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都将引入国内 汇大众高尔夫五款衍生车型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搜狐汽车/ 秦超

  搜狐汽车新车最新一代大众高尔夫6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将是高尔夫系列的五款衍生车型。据目前的消息和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来看,五款车都有望未来引入。据大众中国进口车一位负责人表示,今年的确有扩充高尔夫进口产品线的计划,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R等产品都已在国内车展上亮相,高尔夫敞篷版刚刚亮相日内瓦车展,这些车都会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对于高尔夫1.2T,由于在欧洲高尔夫也暂未配备1.2T发动机,因而短期内进口可能性不大。

现款高尔夫6

  Cross高尔夫

  信息点:一款介于高尔夫和途安之间的交叉车型,国内谍照已现身。完全基于上一代高尔夫Plus改进而来的新车,依旧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整车平台技术

  新车信息:在设计之初,德国大众希望能够给那些高尔夫的潜在消费者提供一款更加宽敞、舒适,但价格能够比途安实惠一些的新车性,于是一款基于高尔夫平台,但整车车高比普通高尔夫高得多的高尔夫Plus应运而生。如果单从产品角度看,Cross高尔夫根本算不上一款新车性,这款完全基于上一代高尔夫Plus改进而来的新车,依旧保留了第五代高尔夫的整车平台技术,除了外观和内饰的修改外,Cross高尔夫最大的变化来还是自于动力总成方面的升级。

  外观方面:Cross高尔夫看上去更像是上一代高尔夫Plus的内外饰升级版车型,原有的Plus在前脸造型后,也算是勉强具备了一些第六代高尔夫的家族造型特征,而在车尾设计上,由于受制于原型车的缘故,Cross高尔夫仅仅更改了尾灯组的颜色搭配,而第六代高尔夫的全新车尾灯造型并未出现在这款所谓的Cross高尔夫身上。

  内饰方面:则是Cross高尔夫改进的重点,和新车的外观设计相比,内饰部分则让多数消费者误以为坐进了第六代高尔夫的驾驶舱。Cross高尔夫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同时整车的座椅也采用了和CrossPolo相近的双色搭配。在整个Cros高尔夫的色调搭配上,Cross家族全新的灰白色组合取代了上一代CrossPolo主打的橙黄色黑色的艳丽组合。

  动力方面:这款所谓的Cross高尔夫实际上依旧基于现款高尔夫Plus的大众PQ35平台,不过在动力总成方面升级明显,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全新的Cross高尔夫将搭载1.2TSI和1.4TSI两个排量,三个不同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从105马力至160马力不等。而在柴油发动机方面,一款105马力的1.6L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L、14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将为全新Cross高尔夫提供更加强大的扭矩和更低的油耗水平。

  文本导航

  第1页:Cross高尔夫

  第2页:高尔夫R

  第3页:高尔夫6旅行版

  第4页:高尔夫蓝驱

  第5页:高尔夫6敞篷版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