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江淮T动版瑞鹰参数曝光!2.0T发动机强劲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搜狐汽车/ 综合报道

  江淮首款SUV瑞鹰自2007年上市后,凭借高性价比在用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近日,编辑从江淮乘用车公司最新了解到,江淮新款瑞鹰将于本月10日开幕的海南车展上市,将推出2.0T+5AMT两驱车型与2.0T+5MT四驱车型,两款车型分别被命名为T动时尚版和T动越野版,详细售价在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于众。

江淮T动版瑞鹰参数曝光

  江淮汽车从消费者对SUV车型真实感受出发,对T动版瑞鹰外观和动力进行首次突破与升级,由此也可以看出江淮乘用车对于未来SUV市场趋势的理解。

  换新“装”:外观造型动感、时尚

  老款瑞鹰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博采各家之长,融汇了多款SUV车型的特点,而新款瑞鹰的外观通过最近的频繁曝光可以看出,时尚与动感的造型很具有视觉冲击力,风格明显更偏向于城市SUV。

  2011款瑞鹰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20mm×1730mm,在产瑞鹰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75mm×1730mm,新款瑞鹰比在产瑞鹰在宽度上缩减了55mm,显得更为轻盈,但新款瑞鹰的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仍为2620mm。

  换“芯”:2.0T 发动机动力更强劲

  新款瑞鹰除了外观有较大变化之外,在动力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瑞鹰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800rpm),将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

  在悬挂方面没有变化,新瑞鹰前悬挂仍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采用双叉臂式,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的后悬挂。轮胎尺寸仍旧为225/70R16,采用的品牌为佳通轮胎。

  T动版瑞鹰在安全配置方面采用德国博世最新版本ABS+EBD,4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双安全气囊,数字显示倒车雷达报警系统等等,以增强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T动版瑞鹰是自上市以来江淮汽车首次对瑞鹰针对外观与动力齐升级的年度车型,新车的推出既满足了人们对时尚的追求,更重要的是平衡了人们对高油价以及高效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