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大提高经济性 大众发布新Multivan车型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搜狐汽车/ 张文

  【搜狐汽车新车】近日,大众为了纪念其厢式货车Multivan生产25周年,推出了新款带有蓝驱(BlueMotion)技术的T5车型。据了解,新车不仅大幅增加了车内乘坐空间,而且配有7座加宽座椅。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增添了日间行车灯,黑色的睿智大灯看上去更加有神。黑色磨砂包围和黑色轮毂看上去更有运动气质。Multivan T5还采用了18英寸的合金轮毂,并有天鹅白、拉丁红和金属银三种选装颜色。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Multivan T5搭配2.0升TDI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250N·m。此外,这款厢式货车具有先进的蓝驱技术,包括自动启停和再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大大提高了Multivan T5的燃油经济性,使百公里的综合油耗降低到了6.4升。据悉,大众还计划将这款车的动力增加到最大功率180马力,并配备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成为更加实用的厢式货车。

  新车栏目近期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