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天津新基地本月投入使用 产能30万辆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解放日报/ 余姚汽车网

  解放网-解放日报3月9日报道 长城汽车近日表示,天津新基地一期项目将在本月投入使用,4月份全新哈弗H6、腾翼C50等车型将在新基地实现量产。

  据介绍,天津基地二期项目也正在建设,建成后具有年产25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及生活办公设施,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三期工程项目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计划投资42亿元,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三期项目主要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年生产能力为30万辆,建成后将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

  到2015年天津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80万辆,承担40%的总产能,将有3款高端SUV和5款高端轿车在天津基地下线,并成为出口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