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内饰变化明显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2011款到店实拍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网易汽车/ 蒋子培

  网易汽车3月9日报道 作为老三样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凭借皮实耐用、宽大空间以及不俗的操控性能获得了不少客户的青睐,在二三线城市也拥有不俗的销量。近日,2011款爱丽舍正式到店,该车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究竟有何不同,下面与你一同解析。

外观。

  外观方面,新爱丽舍依然保持了爱丽舍的经典轮廓,只是在细小部位进行小幅改动。大灯样式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底色设计,紧跟潮流。

新爱丽舍2011款

新爱丽舍2011款

  轮毂样式与C2相似,据经销店人员介绍,新爱丽舍已将铝合金轮毂作为全系标配,进一步提高性价比,作为这个基本的家用轿车相当难得。

  内饰。

  新车的变化主要还是体现在内饰方面。

新爱丽舍2011款

  进入车厢内部,首先可以发现,新爱丽舍对内饰的配色进行了调整,原先米色内饰如今改为灰/黑搭配,提高了内饰的层次感。由于价格限制,内饰部件多采用塑料件,不过色调的改变、细节的处理让视觉效果、触摸效果较之前车型更上档次。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