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奥迪计划今年全球扩产 将投产16款新车

发布日期:2011/3/9
来源:新京报/ 尹蔚

  奥迪日前表示,公司计划提高2011年奥迪产量,并在全球各工厂投产16款新车。同时,奥迪计划在未来四年里投资116亿欧元,用于开发新车型、新技术,升级现有工厂设施。

  据了解,2010年奥迪在全球范围工厂共计生产114.9万辆,相比于2009年增长23.4%。并且,该公司2010年在全球售出109.2万辆汽车,同比增幅为15%。而在中国,奥迪去年销售22.5万辆,同比增幅近45%。

  奥迪表示,今年公司在全球的绝大部分工厂都将投产新车型。其中,奥迪西班牙工厂将投产奥迪Q3,该工厂年产能为10万辆,奥迪计划继续提高其产能。此外,德国的Neckarsulm工厂将投产新款奥迪A6L。在中国,2011款A6L于近日开始投产销售,并且今年在中国的产能将提升至30万辆,产销预计达到27万至29万辆。

  分享到空间

  转播到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