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血统 华晨中华两款新车年内即将亮相

发布日期:2011/3/10
来源:搜狐汽车/ 张文

  【搜狐汽车新车】目前华晨中华汽车将有两款新车即将亮相,其内部代号分别为A3和A4,两款新车都将来自于华晨的A级车型平台,并且造型方面采用近似宝马风格的前脸设计。A3将是一款SUV车型,而A4将是一款三厢轿车。之前的A1和A2分别是已经上市的两厢车型骏捷FRV,和三厢车型骏捷FSV。新一代华晨车型产品线脉络已经非常清晰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骏捷FRV代号A1

2010款中华骏捷FRV 2010款中华骏捷FRV 2010款中华骏捷FRV 2010款中华骏捷FRV

骏捷FSV代号A2

  2009款中华骏捷FSV到店实拍 2009款中华骏捷FSV到店实拍 2009款中华骏捷FSV到店实拍 2009款中华骏捷FSV到店

骏捷

  A4轿车

  信息点:界于骏捷FSV和骏捷之间,计划搭配1.5L与1.6L发动机,有望上海车展亮相

  前脸,华晨是最早定格家族脸谱的轿车厂家,类似宝马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其最为显著的特征之一,当然由FSV开始,去双肾化成为了华晨轿车的主要任务之一,不过是否全面替代通过新骏捷判断还存在内部争议,而A4新车型很明显还保留着骏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另外一个可供参考的对象就是年中曝光的华晨A3SUV,对比一下,几乎是完全一样的风格。

  尾部,尾部造型类似福克斯三厢,三角尾灯,而后保险杠的设计明显偏向运动风格,由此可以看出A4的定位是运动型轿车,官方曾透露过计划以A4来取代骏捷,恰巧骏捷本身的定位也是运动型轿车,之间虽无技术上的延续,但其定位却是非常接近,即使不是垂直换代,也是为了博取更多的骏捷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而来。(上图A4无伪谍照来源:网上车市)

  文本导航

  第1页:A4轿车 外观

  第2页:A4轿车 尺寸与动力

  第3页:A3 SUV 外观与尺寸

  第4页:A3 SUV 悬架底盘与内饰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