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时尚环保宠物 2011款现代i10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3/10
来源:网易汽车/ 梁海文

  网易汽车3月9日报道 如今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愈发强烈,原本小众的家用微车市场也日渐成熟,许多国外的优秀微车都将纷纷投入中国市场,除了之前已经上市的雪佛兰SPARK斯帕可外,我们今天介绍的现代i10也是一个拥有强劲实力的竞争者,本土的QQ和奔奔们能否顶住这些对手的冲击?前先不论i10何时会进口,多了解国外优秀的微车总是没有错的,今天先看看这款来自韩国的时尚小车有何特点。

  现代车型的外观设计从伊兰特悦动开始,就采用了“流体式"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细长流畅,具有很强的时尚感。而在这两年新近上市的车型中,又出现了类似倒梯形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的家族前脸标识,使得现代品牌区别度明显提升。

  2011款的i10正是继承了这些家族变化的最新改款,水滴形头灯与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是设计亮点,而尾灯与外后视镜转向灯等部分也进行了修改,而新车的内饰打造也同样体现出了新意。

  2011款i10同旧款相比有了明显改进,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体现在车身的各个方面,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前后保险杠都让人有脱胎换骨的视觉感受。

  现代i1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3585/1595mm/1540mm,轴距为2380mm。在外观尺寸上比起同级别的SPARK要小一些,比起QQ要大,处于中规中矩的位置;但轴距则是三者中最长的,比spark长5mm,比QQ长40mm。应该说在数据上i10毫不逊色,甚至可能在内部空间上还会有小许优势。

  虽然是微车,但现代i10并没有采用两门的设计,而是采用了4门掀背式的设计,车内仍是5座的布置,在实用方便性方面跟一般的家轿无异。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