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LP700-4下半年上市 中国售648.8万

发布日期:2011/3/10
来源:京华时报/ 江云花

  京华时报2011年3月10日报道 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车型惊艳亮相。在日内瓦车展现场,兰博基尼CEO史蒂文·温科尔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款车将参展下月举行的上海车展,并于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据介绍,LP700-4是Murcielago的升级换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技术,外形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剪刀门设计,动力则搭配了一部全新的6.5升V12发动机。变速箱为兰博基尼全新研发的ISP七速变速箱,此动力系统在瑞典HaldexAWD全驱系统的作用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对于Aventador LP700-4,史蒂文评价道,它绝对是兰博基尼实力的象征。

  据悉,LP700-4将参展今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中国市场的报价也已公布,高达648.8万元。另透露,LP700-4将在兰博基尼的圣亚加塔·波隆尼精工打造,该工厂的产能很小,因此必须采用接受预订的方式销售。近些年中国市场对豪车的销售处于强势增长状态,兰博基尼将首先满足中国市场的订单需求。

  今年史蒂文在中国还有另一项任务,就是进一步加大在华销售网络的建设,从东部逐渐向西部延伸,同时品牌知名度的打造将再加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