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金属原色抛光 MTM推奥迪R8 B10 Biturbo

发布日期:2011/3/10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余姚汽车网

  网易汽车综合3月8日报道 还记得在2010年年底的时候,我们曾经报道过一台还在原型车阶段的由MTM改装的奥迪R8 V10 BiTurbo吗?经过两个多月的完善之后,这台拥有惊人动力输出的改装版奥迪R8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

  原厂的奥迪R8无论是搭载V8发动机还是搭载V10发动机,都是自然吸气的形式。不过由于这一代奥迪RS6采用了一台改装潜力十分深厚的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MTM决定放弃奥迪原厂为R8配备的发动机,为R8的发动机舱内换上了这台搭载10汽缸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尽管奥迪针对这台发动机的调校还是比较保守的,不过鉴于这台发动机的改装潜力深厚而且MTM对于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改装造诣颇深,这台原厂拥有仅仅58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在经过一系列的改装之后输出功率达到了777马力。相比较搭载同样发动机,且由MTM改装的RS6 CS的73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还增加了40马力左右。当然,这样的改装之后所达到的效果也是可以想象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仅为3秒整,0-200km/h的加速时间为9.3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45km/h。

  当然,除了出色的动力改装之外,这台R8 B10 Biturbo的外观改装也是十分抢眼的。整台车的外观采用了抢眼的金属原色抛光的涂装,整个过程花费了700个工时。而在一个人工十分昂贵的国度里,这样的改装手法不能不说是一件疯狂的事情。全新设计的空力套件和20英寸的轮毂能够有效提升这台改装版奥迪R8的高速性能,尤其是在最高时速时候的稳定性。

  尽管奥迪R8的定位有时候会让那些有钱人感到些许的尴尬,但是相信这台改装版的奥迪R8 V10 Biturbo的车主就不会有这种困扰。高达550000美元的购置费用让这台改装版奥迪R8 V10 Biturbo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跑车。不过,如果你不喜欢那个抛光的车身,或许还能够省下点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