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依然超跑标准 新款迈巴赫防弹版发布

发布日期:2011/3/11
来源:网易汽车/ JC

  网易汽车3月10日报道 如果你能买得起一部迈巴赫,那么可能就进而需要一部防弹版的迈巴赫,无论它是为了你自己的安全还是你家人的安全。日前戴姆勒防弹车分部日前在德国Sindelfingen发布了防弹版的迈巴赫。

  这个防弹版的迈巴赫是基于长轴距版的迈巴赫62而打造,主要为商人和政要而设计。它的保护性能几乎是无敌的,但是从外观上你是看不出它和普通版的迈巴赫有什么差别的。尽管防弹版的重量显著增加,但是它的极速仍能达到25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也是跑车水准仅为5.7秒。

  它的装甲采用高强度的特种钢材和高科技的凯夫拉纤维,其品质已经得到专业机构的认证。尽管有着厚实的装甲但是它却并不重,仅比普通版的迈巴赫62重895磅,再联想到之前的性能参数,似乎迈巴赫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防弹版的重量增加,因为它的动力系统,悬挂和制动系统都没有做出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