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1余姚春季车展将在3月18至20在塑料城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1/3/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由中国塑料城管委会、余姚贸易局、余姚市财政局、余姚市交通局主办,余姚市中塑国际展览管理有限公司、余姚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协会、余姚市公路运输管理所承办的2011余姚春季汽车交易会与婚庆用品展览会,将于3月18日—20日在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达16000平方米,吸引了包括奥迪、宝马、奔驰、雷克萨斯、捷豹、路虎等众多品牌前来参展。本次车展突破了历届展会的展出规模和面积,还增添了不少亮点。展会档次明显提升。各大参展商精心布置展位,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冲击;众多新车亮相车展;展会活动精彩纷呈,届时,组委会将组织观众现场抽奖、展商现场促销、模特现场秀等活动。

  展会时间:2011.3.18-2011.3.20

  展会地点:中塑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主题:品质生活、从汽车开始

  主办单位:中国塑料城管委会、余姚市贸易局、余姚市财政局、余姚市交通局

  承办单位:余姚市中塑国际展览管理有限公司、余姚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协会、余姚市公路运输管理所

  展馆分布:2号馆进口品牌展区;3—5号馆国产品牌展区

  展会内容:

  各大品牌汽车4S店展

  3.15消费者汽车免费检测活动

  2011年余姚(春季)婚庆用品展览会和互动系列活动。

  互动活动:

  1、 现场抽奖,赢取千元购车优惠券。本次车展推出观众现场抽奖,赢取千元购车优惠券的活动,凡是购买车展门票入场参观的观众(赠票除外),在填完购车意向表后,都有机会抽奖。

  2、 展商促销活动。为了整合各家参展商的活动,把所有展商的现场促销活动集中在在5号馆现场活动区。在3天的展会期间,组办方根据每家参展商上报的活动进行合理安排,活动间隙,组办方将安排模特秀,及其他表演活动。

  3、 美女模特现场T台婚纱秀。车模婚纱礼服现场走秀,时间约为20分钟。

  4、 现场表演活动(5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