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通用汽车 将出现重组以来又一次高层变动

发布日期:2011/3/14
来源:京华时报/ 江云花

  通用汽车将出现自重组以来的又一次高层变动。昨天通用中国发布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克里斯·里德尔宣布将于4月1日离职,通用决定由丹·阿曼接替克里斯的职位。丹·阿曼有丰富的财务运作经验,在进入通用前,他是一位银行投资家。

  一年多前,克里斯从微软离开加盟通用,任期内,他成功帮助公司完成史上最大规模的IPO活动,并在去年推动公司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让通用汽车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通用汽车董事会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评价说:“克里斯在通用汽车发展的重要时刻为公司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对于克里斯的此番离开,美国媒体有很多的评价,克里斯曾是通用汽车CEO的人选之一,而通用汽车现任CEO艾克森最终在角逐中胜出,但克里斯本人否认了辞职与落选CEO有关。接任者丹·阿曼今年38岁,进入通用汽车之前,他曾在摩根士丹利公司工作了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