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后驱产品 凯迪拉克ATS测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4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近期海外的间谍摄影师已经成功的捕捉到2013款的全新凯迪拉克ATS的试车谍照,这台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全新凯迪拉克运动款轿车将是先前我们提到的BLS的完美替代品,而CTS将会在2014年的改款后拥有更大尺寸的车身,所以ATS的定位自然也比CTS更低。

凯迪拉克ATS谍照

  虽然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仍旧能够从谍照中看到些ATS设计的蛛丝马迹,毫无疑问新车的前后大灯、包括格栅灯部分将一如既往遵循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这点从测试车的外观轮廓中不难看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ATS的尾部三角窗很可能将会是新车设计的一大亮点,这部分在测试车辆上也进行了特殊的保护,此外我们还能够看到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以,而且尾部还采用了双尾排式的设计。

凯迪拉克ATS谍照

  据悉,凯迪拉克ATS将围绕“艺术与科技”这两大设计理念去打造,可见注重外形的同时,其品牌对于新车科技配置部分的的表现亦是格外的看重。

凯迪拉克ATS谍照

凯迪拉克ATS谍照

  全新凯迪拉克ATS采用Alpha平台打造,是台主打运动的后驱车型,未来将会在Lansing Grand River装配厂进行量产。动力部分将会推出四缸涡轮增压动力和V6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另外搭载双涡轮增压的ATS-V车型亦在研发计划中,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底正式发布,随后还将推出Coupe和敞篷版的衍生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