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X3/丰田逸致/MG3!三月下旬上市新车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本月是上海车展之前厂家新车集中上市的时期,进入到下旬后不少重磅新车都蓄势待发,其中不乏重点车型。包括宝马全新X3、丰田逸致、MG3等都是各大厂商本年度的战略级展品,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三月下旬将上市的新车。

  福特蒙迪欧致胜GTDI

  信息点:2011年初上市,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新动力技术

  上市日期:3月17日

  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刚刚亮相,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的尾灯组都同步了已经发布的海外中期改款版本。福特开始全面推广ECOBOOST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搭配POWERSHFT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EcoBoost GTD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目前世界发动机领域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相比传统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更接近6缸汽油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而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不但实现了换挡过程的无缝连接,还比传统的4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省9%。EcoBoost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组合,是今后几年福特面向全球推广的王牌动力装备,将在多款主力车型上装配使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应用在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上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 KW/ 6000 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 N•m/1750-4500 rpm,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