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SUV效果图抢先曝!尾部酷似雷克萨斯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之前的车展上,广汽曾经展出过一款X-POWER的SUV概念车,搜狐汽车也在X-POWER量产后进行测试的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过测试车的谍照。今天我们摘掉层层伪装,为大家揭开这款自主SUV的庐山真面目。

  造型方面与概念车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变化,尤其在前脸。广汽放弃了概念车上"霸气外露"的前脸,取而代之的是倾斜角度更大的前引擎盖,中间两条凸起的轮廓与中网相连,突出了广汽的LOGO。LOGO的两侧用两条飞翼造型的镀铬条镶嵌在黑色底网之上。前保险杠的中间是一个U形的中网,边缘的示廓灯则中规中矩,增添了黑色的网格。前大灯也没有了概念车的锐气,没有使用跟前网一体的设计,改用了类似于传祺的设计,边缘增加了更多的LED灯。

广汽传祺SUV效果图

  广汽SUV效果图

广汽 X power 壁纸 官方 图片

  广汽X-power概念车

  尾部的设计继承的则要多一点,虽然看上去有一丝雷克萨斯的味道,尤其是中部的凸起。背面上尾灯使用了倒直角梯形,而尾灯的侧面是倒直角三角形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感。后窗上部的扰流板也在雷克萨斯上可以看见。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像德国车。顶部的行李架将只有在高端车型上才能看见。内饰的选择上,这款SUV将会延续传祺的风格,并修改的更为运动和贴近SUV的驾驶习惯。

广汽传祺SUV效果图

  广汽SUV效果图

广汽 X power 壁纸 官方 图片

  广汽X-power概念车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雷克萨斯RX270

  悬挂方面,这款内部代号AD的量产车,直接搬用了广汽传祺平台,当然也是间接的使用了传祺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166平台。目前广汽传祺使用了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前悬架,后悬架则采用了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式,由此可以看出与广汽长丰车型不同,AD定位于城市多功能SUV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传祺

  动力方面,根据紧凑级SUV通常的做法,AD的轴距将会在2700mm左右,与传祺基本持平。因此,照搬传祺现有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变速器更利于成本与设计方面的节约,但是鉴于目前市场的激烈竞争,1.8L和2.4L发动机也有可能被吸纳。目前一款代号P3的2.0DVVT发动机和另一款1.8T发动机极有可能被引入,配合五档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替代现有的动力总成。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广汽传祺

  定价,广汽SUV最早将会在上海车展亮相,但根据目前的测试情况,年底在广汽主场广州车展上市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城市SUV的市场主要分为低中高端三种,无论是低端的瑞虎、哈弗,中端的途观、CRV、IX35,还是高端的Q5、GLK、XC60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对于广汽SUV而言,它的主战场在于低端与中端之间,所以定位于13到15万元的售价更为靠谱,当然这样的定位也极具冒险意义,成则上下同吃,败则不上不下。只是在广汽的品牌宣传上,广汽要更加下足功夫,在后亚运时代为这款车型进行更多的预热。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