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佛兰将推小版Volt 预计售价20.4万元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网易汽车/ 简单

  雪佛兰Volt是近些年来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但是该车4.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9万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小型的四座车型来说着实有些高。

  值得高兴的是,据一则新的报道暗示,雪佛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入门级的车型,该车型可能会舍弃1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因而将会更小、更便宜。虽然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十分有限,但是这款“小版”Volt据称将售3.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4万元),在纯电动模式下只能够行驶20英里(31公里),相对比,现款Volt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25至50英里(40至80公里)。

  虽然小版Volt 20英里的这一续航里程并不值得大书特书,但是与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车(15英里/ 24公里)和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12.5英里/ 20公里)相比,这款小版Volt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的。更为重要的是,这款小版Volt在售价方面可能也能够匹敌那两个竞争对手,至少会接近它们的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