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德克萨斯风度 Infiniti G35 Coupe改装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网易汽车/ 龚小7

  美国的风格改装一直以西海岸的VIP风格文明全球,粗犷豪放的奢华改装风格很有美国黑人玩世不恭的态度。然而,近年来HellaFlush风格改装从欧洲一路烧向美洲大陆,也在一点点的侵略着VIP的美式改装的市场。

  虽然丰田汽车在09年在美国当局的“阴谋”下惨遭挫败,但是不可否认,日本汽车在美国人心中还是有相当的认知度,日系汽车三巨头之一的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就是其中之一。主打运动高性能房车的英菲尼迪G系列更是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流线设计,动感姿态都成了一块完美的改装“胚胎”,HF爱好者们有很多G系列的忠实粉丝。

  这是一台Infiniti G35 Coupe(英菲尼迪G35双面轿跑车),车主是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克里斯,来自一个叫“16NiSS”的改装车俱乐部。

  这台英菲尼迪G35 Coupe为了追求HellaFlush风格,安装了一套Cusco气动避震系统,搭配了20寸的WORK Varianza T1S大尺寸轮毂,高亮的抛光轮毂还是不难看出有着美式改装车的影子。

  因为考虑到气动避震的承受能力很难进行激烈操控驾驶,所以克里斯并没有在车的动力性能上做多余的改装,尽管如此,一台英菲尼迪G35的动力也绝对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