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45万美元 宝马发布新一代7系防弹车

发布日期:2011/3/15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宝马日前正式发布了基于全新F03底盘的750i/760i防弹版车型,车型继续坚持超高的安全保护标准,两款车型成为全球第一款符合BRV2009防弹车标准以及最高等级的VR7防弹级别,可以抵御全球常规制式的枪械的攻击。

宝马新7系

  宝马全新7系防弹版同普通7系尺寸和外观完全一样,整车使用大量防弹装甲,因此车重也高达3吨;为了适应安全需求,宝马对这款车型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设计,悬架、减震系统进行了特殊强化,可以抵御来自地面的威胁。特别在车门、门柱,地板格、行李舱更是加强了防御,超高强度的防弹玻璃厚度达到6.1mm。而防弹轮胎采用了厚厚的加固侧壁,并有一个内置套环承受车辆重量,即使完全被击毁之后还可以以50公里/小时的时速继续行驶50公里。

宝马新7系

  其他方面来看,车型还提供了生化武器的防护功能,发动机舱内3个感应器将根据空气成份的变化,及时发出警报信号。一旦检测出空气中的污染物达到一定浓度,车窗和用于补充新鲜空气的送风孔将自动关闭。同时,汽车空调将自动送出尾箱内藏的氧气瓶中的新鲜空气;当然了,自动灭火装置、外部通话装置等等也是必不可少的配置。

宝马新7系

  宝马760i防弹版和750i防弹版最大的差别就是发动机的配置,这两款车型所对应的发动机同普通版760i和750i完全一致(前者为6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37马力;后者配置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2马力),最高车速都被限定在21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2秒和7.9秒,因此依旧拥有出色的性能发挥。

宝马新7系

  目前车型已经正式上市,目标消费群体主要为中东以及俄罗斯的富豪,而起始售价更是达到了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290万元。如果引入国内市场的话,售价预计将达到8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宝马新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