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将正式上市!曝雪铁龙小型车DS2外观

发布日期:2011/3/16
来源:搜狐汽车/ 黄嘉刚

  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全新的雪铁龙DS2将以复兴雪铁龙一代名车2CV为目标,设计制造出更加适合于都市生活的小型车。全新雪铁龙DS2将采用现有雪铁龙C1的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将不超过3.7米。四轮四角的布局和五门设计的车身在内部提供了四名乘客的乘坐空间。

  外形上看,DS2多多少少的继承了一些2CV的特点,虽然不再是平面的板材焊接而成,但是圆滚滚的车身线条和2CV多有神似。在灯组上,车辆大灯设计很是犀利,而在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驶灯则又尽显可爱。

雪铁龙Revolte

雪铁龙2CV

  动力方面,雪铁龙已经和宝马合作开发出了全新一代的小排量发动机序列,从三缸到四缸都有提供。动力输出也从65马力衍生到110马力,而燃油消耗则控制在百公里四升以下。价格上预计未来DS2将比现款雪铁龙C1售价增加2000欧元左右,并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