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T台新秀 福特蒙迪欧致胜反击三大B级车型

发布日期:2011/3/16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2011款的蒙迪欧致胜即将于3月18日宣布上市,并且现在已知在接下来3月19日的那个周末,全国多个地区的4S店将举行各个地区的新车发布仪式。足见长安福特对这款车的重视,同时也反映了消费者们对这款车的期待。

  为什么2011款的蒙迪欧致胜这么受人期待?无非是因为它使用了2.0T的新动力,致使动力这个蒙迪欧致胜的缺点被克服,而同时附加得到的还有更高效的燃油利用和双离合变速箱等。所以虽然新款致胜外观上没什么大变化,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变化了。那么这样的蒙迪欧致胜与对手们竞争,优劣势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预计售价:16.98-25.58万元

 

 

  长安福特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预售价格在网络中曝光,新车型共分八款,其中大家所关注的致胜2.0T车型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低功率版GTDi 200车型预售价20.98万元起,而高功率版GTDi 240车型的预计售价在24.28万起。 当然最终的售价还要以17号发布的为准。

  

新款蒙迪欧致胜网络曝光的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MT舒适型16.98
2.3AT时尚型17.98
2.3AT豪华型19.98
GTDi 200时尚型20.98
GTDi 200豪华型22.38
GTDi 240豪华运动型24.28
GTDi 240豪华型导航版24.68
GTDi 240至尊型25.58

 

  外观上,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前脸中杠上移,所以就拥有了一个更大的大嘴,看上去更加凶猛,前脸颇有一张鲨鱼怒张着大口的气势。流线的车身与老款来说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也仍旧属于大块头的阵营。

致胜的日间行车灯只在运动型高配车型上出现。

  另一个好消息是致胜也增加了日间行车灯,这项没什么大用处的花哨配置却实实在在的吸引了眼球,良好的表达了设计师的审美和创意能力,所以从宝马的天使眼到奥迪的LED日间行车灯,很多厂家都开始跟进。可惜致胜的日间行车灯只在运动型高配车型上出现。

内饰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仍旧是由强烈的几何线条组成。

  内饰方面,2011款蒙迪欧致胜仍旧是由强烈的几何线条组成,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上市两年来科技感犹存。仪表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幕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非常实用,配合功能丰富的方向盘,开车时视线不用大幅度的偏移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良好的提升了行车安全。

 

 

  舒适配置方面,在新款蒙迪欧-致胜2.0GTDi240至尊版车型上,双区恒温空调、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以及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均有,但因为系统的配置表官方还没有放出,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具体其它车款的配置会是怎样。

  新的EcoBoost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2.0T一种,但却拥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不同的调校。

  动力方面,蒙迪欧致胜的2.0L和2.3L发动机仍旧与老款车型相同,只不过车型配置减少了。而新的EcoBoost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2.0T一种,但却拥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GTDi2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而我们所拍摄到的这款GTDi240车型最大功率176.5kW/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从技术层面上讲非常先进。而且由于采用了油冷和水冷双重冷却技术,涡轮增压的致胜在停车后也可以直接熄火,不会因为散热问题导致发动机过快损耗,是一项实用而且对节能颇有裨益的技术。另外由于致胜的两款2.0T发动机压缩比只有10.:1,可以直接使用93#汽油,无疑进一步降低的了用车成本,从而节约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新出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均使用了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变速箱方面,2.0L的车型使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而2.3L的车型则仍旧使用原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出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均使用了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性能出色的变速箱同样使用在福特的其他车型中,它的使用也标志着双离合变速箱不仅仅有迈腾、昊锐等大众集团的车型才有配备。

  

车型+款式< type="text/java">// 指导价排量变速箱油耗
--- 2010 年款 ---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L 手动 舒适型16.98万 购车计算2.0L5档手动8.4(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时尚型17.98万 购车计算2.3L6档手自一体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19.98万 购车计算2.3L6档手自一体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运动型22.38万 购车计算2.3L6档手自一体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至尊型22.68万 购车计算2.3L6档手自一体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运动导航版22.98万 购车计算2.3L6档手自一体10.1(等速)

 

  文本导航

  第1页:蒙迪欧致胜—“T”台新秀

  第2页:大众迈腾—多款增压动力组合

  第3页:别克君威—增压、自然吸气皆有选择

  第4页:雪铁龙C5—V6发动机运转平顺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