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到店实拍 > 正文

披着马甲的QX56 日产全新第七代途乐官图解析

发布日期:2011/3/16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据传言,新一代日产途乐将于今年下半年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就让我们来提前看看这全新第七代途乐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坚固耐用、牢不可破、质优价廉,一直是国外消费者赋予途乐的形容词。虽然进入国内后,这第三条估计不再适用了,但前两条评语却是全球通用的。

  作为日产旗舰全尺寸SUV,途乐的历史可以追溯到50多年前的中东地区。同时凭借着卓越的四驱系统,途乐的前辈们也曾在1962年成了第一款穿越澳大利亚辛普森沙漠的车型。

  而今天,打着"英雄回家"标语而来的全新第七代途乐,采用了全新平台、V8发动机、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变得更加舒适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中。

  新一代日产途乐,在设计上更加霸气前卫,除了车头总体来说显示出和英菲尼迪QX车系的血脉关系。延续了日产经典的倒梯形格栅,但途乐的设计却更富有张力和霸气,展现出旗舰SUV应该拥有的所有气势。

  在侧面线条上,途乐和英菲尼迪QX几乎完全一致。同样采用了流行的黑色A柱设计,甚至连C柱后面的侧窗形状都完全一致。如果一定要找出两款车之间的差异的话,那就是QX的轮拱更加突出而途乐相对平淡、侧进气口QX采用双竖幅设计而途乐采用单横幅设计但形状也是完全一致的,还有两款车的轮毂设计不同,但这次身为"低端"品牌的日产的轮毂设计却更富动感。

  在内饰上,新途乐也不甘平庸,向QX继续学习了其奢华的氛围。皮革、抛光铝和木纹饰板随处可见。因为日产也知道即使是购买途乐的消费者开它去越野的时间也不会超过15%,更多的时间是在享受车内奢华的环境。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