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奔驰新一代A级设计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搜狐汽车/ 武翰仁

  目前,第二代奔驰A/B-CLASS都正在进行积极的路测工作,从早前曝光的进度上看,新一代的A/B-CLASS已经到了测试的中期阶段。而根据奔驰的规划,全新一代的A/B-CLASS将采用的全新平台制造,由此在新一代的A/B-CLASS之上也会诞生更多的衍生车型。

  外型方面,全新一代的A/B-CLASS在此前已经有各种进度的路测谍照和一组油泥模型的谍照曝光。而日前,随着一张新的官方造型设计图的曝光,新一代的奔驰A-CLASS的基本造型轮廓也浮出水面。

  从最新的造型设计图来看,新一代的A-CLASS就如同此前我们预计的那样,吸取了部分BLUE ZERO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元素。总体上说,新一代的A-CALSS在外型上显得更为圆润、时尚,车身线条的运用更复杂,由此也给其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车身立面。

  其它方面,新一代的A-CLASS和B-CLASS都将装配奔驰全新的小排量引擎,主力车型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为主,根据消息将会有1.2、1.4、1.8升汽油以及1.6升柴油的动力可选。同时,AMG也可能首次出现在这两款奔驰的紧凑级小车之上,其中A-CLASS的AMG车型很可能装配一具能输出32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此外,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氢燃料电动版的车型也应该会在新一代的车型上得到量产。

  国产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除了肯定将导入国内国产的奔驰GLK以外,奔驰还将未来导入3款前驱车型进行国产,而纵观目前整个奔驰的产品线,显然只有A-CLASS/B-CLASS最为符合国产的条件。全新一代的A-CLASS将肯定于下月的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演,而其国产的计划应当在届时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