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今年底正式发布 宝马M3皮卡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和美国人喜欢的大皮卡不同,欧洲人所使用的皮卡更多的是来自于轿车,或者我们可以称其为轿卡。包括奥迪A6在内的众多欧洲轿车都曾有过推出皮卡的先例,一般都是将后部车身顶棚切除,然后封闭成为货箱。近日,一组宝马3系的皮卡路试谍照亮相,更重要的是,它还搭载了M系列套件,是一辆M3皮卡。

 

  照片中的路试车在纽伯格林赛道周边的公路上进行测试,整车贴着宝马祥云的轻度伪装。从车头部分看,这完全就是一辆M3,搭载了M系列套件的保险杠将巨大的散热器裸露出来,车身侧面和尾部也都配备了M系列的车身包围,后保险杠下方还出现了四排气管的配置。

  轮圈则采用M3的熏黑轻量化轮圈,并搭配了低扁平比轮胎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从侧面看去,这辆皮卡就仿佛是将一辆标准的两门版M3的后部车顶切割后的产物。同时,后部货箱上还搭载了货箱盖板来满足更高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如果说宝马M3提供了足够运动特性的同时却散失了实用性的话,那么M3皮卡的推出完美的融合了一辆高性能车的实用性和运动性。未来在高性能皮卡市场将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预计这辆M3皮卡将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