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两厢车型MG5曝光!四月上海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上汽接手后的MG明显迎来了第二春,MG6两厢半和三厢车型相继推出,全新的MG3也将在3月26日正式上市,而今天要曝光的则是一款将在4月份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的全新两厢车型MG5。

  从荣威350上市以来,MG5的消息就没有中断过,而今天曝光的谍照应该是MG5车型研发阶段的油泥模。在上海车展上,按照惯例,上汽可能带来的是MG5的概念车版本,就如同MG3去年北京车展上以MG ZERO概念车的身份登场。虽然谍照只是一张角度有限的尾部细节,但已经能够清晰说明问题,因为这款代号AP12的两厢车型就是代号AP11的荣威350车型的胞生兄弟,MG5的前半部车身结构也在很大程度上会与荣威350共享。

MG5油泥模型

  虽然从MG6到MG3都是两厢车型,但不同于MG6的Fastback快背式设计,以及MG3的Hatchback类似斯柯达晶锐式的饱满尾部。MG5车型的两厢尾部应该是介于两者之间,接近于别克英朗XT的风格,继保留了倾斜后风挡的流线性,又确保了后备箱足够的空间。MG5的尾灯实际上多少还能看出一些荣威350的风格,从油泥模看,最后尾灯组会采用上红下白的色块组合,尾灯组也由车身和后备箱盖上的两部分灯组组成。

MG5测试车谍照

 

图为MG3和MG6

 

图为荣威350和荣威550

  后风挡带有雨刷器,MG的八角LOGO之下是放置车牌的区域。而车身部分根据此前网络曝光的一些信息,会以荣威350为蓝本,车头依然贯彻MG新一代车系的风格,会在细长的进气格栅之间镶嵌MG的LOGO,大灯可能也会是黑底的运动风格设计。而车身部分并不会完全照搬荣威350的设计,至少后排车门的轮廓就完全不同,后三角窗简练的直线线条会显得更加运动一些。内饰部分可能也是在荣威350基础上的修改设计。

MG5测试车谍照(荣威350内饰伪装)

  上汽整合南汽后,推出的首款MG新车MG6实际上只是在计划推出的两厢溜背版荣威550基础上的修改设计。因此从MG6两厢版车型,以及后来推出的三厢版车型来看,都有非常明显的荣威550特征,过于同质化的设计,也为两款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差异化带来一些困扰。而MG3最早也是以荣威的外观特征在进行路测,应该是荣威在早期已经规划的荣威150车型。

  文本导航

  第1页:全新两厢车型MG5曝光

  第2页:引入一款1.5T的涡轮增压机型

  第3页:相关阅读:曝新一代荣威750效果图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