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凯迪拉克CTS双门版将首发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凯迪拉克CTS的轿跑版Coupe车型去年已经在国外上市,但是该车却缺席了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让不少国内消费者大为失望。在国内市场上已经有CTS四门轿车版和CTS-V高性能版的前提下,CTS Coupe轿跑版没有理由会缺席,日前搜狐汽车就获悉,这款动感的CTS Coupe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并有可能宣布上市。

  因为CTS Coupe于2009年就已经在国外发布,因此国内消费者对其也并不陌生。造型设计上延续了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风格,外观与四门轿车版差异不大。尺寸上与CTS轿车版相比,车身降低了51mm到1424mm,长度缩短51mm到4809mm,其他尺寸则没有变化。因为是双门布局,重新设计的B柱更加靠后,C柱则十分倾斜,造就了一个大斜背造型。

  动力方面CTS Coupe在海外配有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但引入国内则有可能与进口CTS轿车版的动力保持一致,也就是该动力有望被提升到310马力。此外曾曝光的CTS Coupe国内申报信息显示进口国内的CTS Coupe有望搭载两款发动机,除了3.6L发动机以外,另一款有可能是3.0L动力,传动方面则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挂方面CTS Coupe与轿车版并无差别,同样为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在海外市场上CTS Coupe有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引进国内则有可能只有后驱版。根据CTS轿车版的海外及国内价格对比推测,CTS Coupe进口国内的价格预计会超过50万,但具体信息还得在上海车展上才能确认。关于CTS Coupe的具体信息,搜狐汽车将在上海车展带来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