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轮距更宽 2012款保时捷911 Turbo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网易汽车/ JC

  我们对于保时捷新一代顶级跑车991代911的谍照已经看得很多了,此外卡雷拉版和敞篷卡雷版也有过谍照发布,但是对于911 Turbo型号还是未知,今天这个最强型号的谍照也来到我们面前。对于保时捷911 Turbo我们早已无须过多说明,尽管定位低于超级跑车,但是它的性能有目共睹,双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再加上全驱的配置使得它永远在信号灯变绿是冲在第一的汽车。

2012款保时捷911 Turbo

  仔细看看上述图片我们就看发现它与普通版911的最大差别,最明显的地方莫过于侧面那巨大的进气口了,还有更宽的后轮距。此前也有采用虚假硕大进气口的911卡雷拉版来扰乱视听,而此次谍照中的911 Turbo尾部的保险杠、更多的冷却用通风口以及一体化风格的排气筒则完全曝光了它的身份。

2012款保时捷911 Turbo

  在现款997代的911 Turbo上,它比常规版的卡雷拉在轮距上要宽44毫米,所以我们不难猜测991代的911 Turbo在轮距上也会加宽处理。而峰值马力输出估计会略高于最近发布的最大马力为530匹的911 Turbo S,或许能达到550匹左右。

2012款保时捷911 Turbo

  变速器方面可能会采用升级版的PDK变速器,即PDK-S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的选择。预计普通版的2012款保时捷911卡雷拉和敞篷版卡雷拉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而如前所述Turbo版预计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