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年内引进途乐 预计六七月份上市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京华时报/ 余姚汽车网

  者本周一从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处获悉,日产高端SUV途乐今年内将通过郑州日产销售渠道进入中国市场销售。途乐目前正在进行国内的3C认证,预计会在六七月份上市。

  途乐是日产品牌的高端SUV,年中引进的途乐会是最新款。新途乐外观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硬朗、外观线条分明,前格栅独特造型彰显大气。新途乐车身轴距超过3米,内部空间得到了充分提升,前排座椅更加宽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足。新途乐搭载的是日产全新的VK5 6VD 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马力,与老款相比,动力性能提升明显。新途乐搭载了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快捷与平顺。

  郑州日产相关高层表示,郑州日产暂时不会考虑生产途乐,因为需求量相对较少,"最后决定引进这款车型途乐,是为了给消费者加强一种印象,就是郑州日产销售渠道也有非常棒的越野车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