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年内推出 雪铁龙新C4三厢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腾讯汽车/ 原创报道组

  雪铁龙在去年推出了全新一代C4轿车,而近日海外媒体透露,雪铁龙随后还将推出这一代C4的三厢版车型,并且还公布了全新C4三厢版的效果图,相信未来中国市场进行垂直换代后,三厢版本将会是必不可少的车型。

雪铁龙新C4三厢效果图

  新一代雪铁龙C4两厢版的尺寸参数为长宽高4330/1790/1490mm,轴距2608mm,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不过未来三厢版本的投放将会全面的解决这一问题,预计在轴距方面亦将会有所加长,以求更好的展示后排的腿部空间。

雪铁龙新C4三厢效果图

  此外在动力部分,三厢版雪铁龙C4将会延续两厢的配备,有1.4L VTi、1.6L VTi和1.6L THP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除了1.6T匹配6挡EGS变速器外,其他车型仍然采用5MT和4AT。不过若未来投放国产的话其动力配置将会进行全面的洗牌,1.6T动力能否引入还不得而知。

  国产的雪铁龙C4于08年登陆中国市场,随后还推出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三厢版车型,对于当前的紧凑型市场而言,三厢配两厢的车系组合已经非常常见,未来国内垂直换代后,这个组合也有望同期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