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1.98/24.48万 东风日产天籁荣耀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1/3/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日产基于2.0升XL舒适版和2.5升XL领先版这两款同排量中的低配车型,推出了加装3G多媒体导航系统的2.0升和2.5升天籁荣耀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1.98万元和24.48万元,详细售价可见下表:

  

东风日产天籁荣耀版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XL荣耀版21.98
2.5L XL荣耀版24.48

 

  在加装价值2万元的3G多媒体导航系统后,原价19.98万元的天籁2.0升XL荣耀版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1.98万元,原价22.48万元的2.5升XL荣耀版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4.48万元。

 

  此次升级的天籁2.0升XL舒适版和2.5升XL领先版两款车上并没有导航,此次升级的3G多媒体导航系统采用定制嵌入式WINDOWS操作系统,并预留3G上网功能。这个系统集合和3D视角导航以及3G获取实时交通信息的功能。320G硬盘也让便于车主存储音乐和电影。7英寸WVGA数字触摸屏以及倒车影像和蓝牙电话免提系统也让车主在使用中更加便捷。